Wednesday, May 14, 2014

过去

有人说过去像一面镜子...
这面镜子反映了自己过去一切的错误...
照久了..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反省了...
继续生活下去...

但又有人说过去是你通往未来的绊脚石...
放不下过去..
就好比背着一堆生活往前走...
生活依然很平常...
却承载了很大的压力...
步伐也慢了下来...

我的过去...
或许我的过去都是2种的结合吧...
至少我清醒时都在回想着过去...
但是这些过去对我来说...
是甜美也是悲伤...
每天无时无刻都会无端端沉溺在过去的回忆里...
每一次的沉溺都让我更加痛苦...
但也让我不再犯错...
虽然他们看似肩膀上的石头...
但这段路并没人说过好走...
等到有一天...
等到石头都变成了羽毛...
那才是真正成功的时候...

妈呀...
我有来发神经了...
是不是太久没有喝咖啡的关系??.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